選單

衛教資訊

《乳房微創手術》 治療乳房良性腫瘤最佳選擇

時間2022.06.08

發文美兆診所

       在乳房影像門診,女性朋友常常因為乳房症狀或是例行健康檢查而安排乳房超音波檢查。其中約有七成至八成的女性具有良性的變化。其中最大宗屬於良性纖維囊腫,此類情況為乳房內之水囊形成,通常認為是體質的變化而不需進一步治療。

       然而,在乳房內產生的實心腫瘤,若是有形狀不規則,或是逐漸長大的情形,則需要進一步檢查它的成分。傳統的方式,是先用粗針穿刺切片或細針抽吸診斷確定腫瘤的良惡,後續需要治療再安排傳統外科手術切除。這個標準的作法卻存在診斷與治療必須分開安排處理的缺點,且一般外科手術治療之後產生明顯疤痕的困擾。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利用微創手術切除乳房良性腫瘤,可以達到同時診斷與治療且減少疤痕產生的顯著好處!
        藉由高解析度乳房超音波的檢查,能夠清楚呈現腫瘤的界限。對於逐漸長大或型態有疑慮的良性腫瘤,超音波導引的微創手術只需0.5公分的傷口即可精準定位,完全切除腫瘤。因為傷口極小,不易產生疤痕,且恢復迅速,無需住院,實在是有相關問題之女性朋友最好的選擇之一!
       醫療技術日新月異,微創手術減少乳房疤痕產生,同時也消除乳房良性腫瘤造成內心的陰霾。希望有乳房良性腫瘤困擾的朋友們,能夠藉此技術能安心接受治療!

   本中心特聘林文瓊醫師 # 陳彥君醫師 # 陳墨繁醫師 #乳房微創手術專業團隊,為有乳房良性腫瘤手術需求的女性朋友服務,詳情請洽 02-7725-1177

搶先預約點這裡https://mjh.simplybook.asia/v2/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