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最新消息

我們一定會打贏這場疫情 美兆關心您,與您一起自我健康管理,體溫監測、勤洗手、戴口罩、酒精消毒、不以手接觸眼口鼻

時間2021.05.19

發文

『平衡』的免疫力   戰勝 COVID-19

「COVID-19就在你我身邊」,如何解除危機讓身體打贏這場戰役?

免疫力過強或太低都是風險,面對險峻的疫情,免疫力平衡才是王道。

 

免疫力失衡,第一個災難就是腸胃系統失調,接者常有過敏、慢性疲勞,皮膚炎、頭痛、尋麻疹...等接踵而至。因此,腸胃好,當然免疫就升級!

 

免疫力平衡,需要三好『好心情、好睡眠、好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的免疫系統自然就能充飽電,在面對病毒細菌時,自然而然就能發揮該有的防禦功效。

 

  • 好飲食:

(1)原型食物、好油、優蛋白、五色蔬果

(2)益生菌+維生素C+礦物質

 

『減少外食』,攝取原形不加工的食物,選用好油和優蛋白,並增加繽紛色彩的果,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發炎效果顯著的植化素和維生素C、E、A...等,都是超給力的防疫尖兵。

  • 成為免疫平衡贏家
  1. 善用益生菌:確保腸道黏膜完整性,改善腸道菌叢生態,抵禦腸道感染風險,強化黏膜免疫功能
  2. 維生素 C 是維持治安的巡警:在人體裡盡責地找出並消滅「壞東西」
  3. 補足礦物質鋅:避免身體製造免疫細胞受阻,降低抵抗病菌的保護力。
  4. 維生素D:傳遞身體荷爾蒙對話系統,讓免疫訊息不漏接,輕鬆擁有好心情、好睡眠

文章參考內容連結:

http://www.mjclinic.com.tw/?action=blog&id=9

#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