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健康廚房

【美兆健康廚房】不外食主義、一刻鐘上菜

時間2023.03.17

發文林辰語

瀏覽人數1248

美兆健康廚房】不外食主義、一刻鐘上菜

快節奏的生活中,經常忽略了對身體的照顧,而飲食習慣是最直接的健康因素之一。美兆特別請來了營養專家 辰語老師,教大家如何運用生活中簡單的食材,烹飪出創意又健康的美味麵食料理。

# 響鈴花椰菜腰果麵-養顏美容心情也好美麗 !

被公認是「#超級食物」的腰果,在健康排行榜上赫赫有名,提供豐富營養素,每天『少少5粒』就能全身都顧到,腰果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心血管健康,鎂放鬆你的心情、舒緩情緒、維生素E養顏美容,還有多種微量元素(錳、鉻、鎂、硒…)調節生理機能。 國民健康署建議一天吃一份堅果,來取代生活中的部分油脂,可惜仍有近九成人沒有達標。今天只要照著教大家的小撇步,讓你天天都達標!

# 無花果起司涼麵-血糖更平穩不再忽高忽低 ! 

「吃了會長壽」的 #無花果,很多人難得吃上一回。新鮮無花果不易取得,但無花果乾容易取得又耐放,每100公克就含有高達360毫克的鈣質與高達13克以上的膳食纖維,果實更含酚酸、類黃酮等抗氧化成分和多種礦物質。買一包無花果乾放冰箱中當作調味料用,隨時隨地都可以做乾麵拌醬或用無花果乾來煲湯,特別是椒麻辣醬和無花果乾的組合,你一定會愛上她!而且有了無花果椒麻醬,就算吃蒟蒻麵不再沒滋味、輕鬆減糖又瘦身喔。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