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健康資訊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的機會 你需要不一樣的營養諮詢!

時間2023.06.05

發文賴慧芳

瀏覽人數2190

累、肥胖、飯後愛睏、食道逆流、夜裡睡不好、全身僵硬酸痛…….代表你正走向生理失衡

減重不是只靠一件事就能達成、餐餐外食好無奈?

給自己一個重拾健康的機會  你需要不一樣的營養諮詢!

 

減重不是只靠一件事就能達成 (難瘦族)

體重落在理想BMI,健康從此高枕無憂?
別人試過奇效的減肥方法,用在我身上卻不管用?
已經吃很少、增肌減脂都努力了,體重還是沒改變?
好不容易減了幾公斤,一旦正常飲食竟立馬復胖?
更年期減肥真的好難!到底我該吃什麼?
長期依賴精製澱粉食物、不吃覺得心裡空蕩蕩?

壓力山大 心事誰人知 (壓力久坐族)

上班一條龍,工作品質好,下班累到懷疑人生、生活品質差?
久坐辦公、躺著追劇,小心發炎已悄悄找上你
應酬交際拚酒攤?營養均衡談何容易?晚上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 你的賀爾蒙平衡已開始搖擺!
生活節奏快又急吃飯像在趕火車……食道逆流、消化不良、脹氣、腸躁、過敏樣樣來

餐餐外食好無奈 健康美味難取捨 (外食族)

琳瑯滿目外食噴香,該顧美味、還是顧健康 管不住嘴巴才剛吃完午餐,下午茶還想來杯快樂珍奶?  川燙、水煮好健康?小心越吃越沒力,肌膚越暗淡?

壓力已是現代人的基本配備、生活作息很難做到規律、加上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攝取過多的油脂、糖份、鹽份, 造成身體負擔及賀爾蒙失衡,定期健康檢查是現代人必要功課, 盡早發現健康問題、透過生活與飲食的調整,將偏高/偏低的指數導回理想、遠離慢性疾病威脅,每天的飲食及生活型態就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但你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飲食型態嗎?又該如何正確執行呢?

上網搜尋健康資訊照著做?聽朋友建議購買一堆保健品? 開始做重訓、跳有氧?從此奉行三低飲食(油、鹽、糖)嗎?這些,都是普遍的健康觀念,卻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不如選擇專業的美兆個人化健康促進計畫,從健檢報告深入分析個人健康核心問題,搭配營養代謝評估檢測,精確設計個人化的飲食方針,在營養師深入淺出的課程帶領下幫助您逐步建立正確的飲食好觀念、無痛練習好的飲食習慣,讓您掌握最適合自己的飲食/生活型態,帶回一生受用的飲食心法。

個人健康促進方案

      

我想預約諮詢>>> 

請填寫表單後,我們將盡快主動聯繫您。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