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最新消息

美兆健康基因檢測介紹

時間2022.08.13

發文美兆診所

美兆為什麼要推出基因檢測?

因為美兆健康管理的核心價值為:以預防醫學為基礎、以精準健康為訴求、以健康促進為目的。而健康檢查乃是預防醫學之基礎,而預防醫學的第一步就是基因檢測。

而近年基因檢測技術日趨成熟,美兆推出基因檢測之目的是作為與健康檢查結合,實現更完整的預防醫學以及健康促進。

美兆基因檢測特色

1. 透過基因檢測了解個人的先天健康風險,提供「個人化的健檢項目建議」

2. 透過基因檢測提供個人的「健康促進建議」

3. 來美兆做過健檢的人,加上基因檢測,就可以了解個人健康資訊基因的相關性,也就是健檢報告與基因報告的相關性,然後提供更  精準的預防醫學跟健康促進建議

 

大數據資料庫,打造美兆獨特優勢

而美兆基因檢測最大的優勢,來自於三十年來所累積近三百萬筆的大數據資料!而擁有目前亞洲「亞健康族群最大數據庫」,可以讓美兆的所有服務,包含基因檢測、健康促進以及預防醫學,真正達到無人可超越的「精準健康」,並為受檢者打造最完善的專屬個人健康促進計劃!

 


美兆健康基因檢測項目

 

如果您對基因檢測有興趣、歡迎點選下列問卷連結與我們聯繫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