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健康資訊

健康,其實可以很簡單! 微生理評估 幫你揪出健康問題源頭

時間2023.04.18

發文林辰語

瀏覽人數5401

你有沒有常常感覺「虛累累」,設定目標卻永遠達不到?或者最近體脂率節節上升,肚子也跟著肥嘟嘟的?還是總是睡不好,眼皮像鉛重一樣,想睡卻又睡不著?別擔心,這些都可能是「亞健康」的表現喔!

現代生活充滿毒素與壓力,導致身體出現失眠、焦慮、疲倦、減重困難等小毛病,這些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告訴我們身體出現功能失衡了!你看過海洋上的冰山嗎?只有一小部分浮在水面上,更大的部分卻隱藏在水底下。就像我們的身體,表面上看起來健康,但其實潛藏著許多問題。例如,像糖尿病、癌症或肥胖等等的疾病,都是因為身體長期失衡所導致的。不良的飲食、毒素、壓力等,會導致身體代謝異常、慢性發炎和賀爾蒙失衡,最終表現出疲勞、減重困難、失眠、食慾不振等症狀。

為了找出疾病的源頭,美兆特別推出「美兆經典~微生理評估」,將傳統健康檢查結合起來,用更具意義、範圍更小的「理想值」來評估健康,讓你更清楚知道自己身體出現的問題所在。健康的改變其實是一種因果關係,已經形成的「疾病」只是結果,而「生理功能失衡」才是原因。所以只要「更早發現」原因,就可以「更早預防」疾病的形成!「美兆經典套組」不僅可以幫助你篩檢疾病,還能提供詳細的「生理功能失衡」資訊,讓你知道該如何從源頭調整體質,進一步全方位促進健康,讓你往「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邁進!

美兆經典套組

我想預約諮詢>>> 

填寫表單後,我們將盡快主動聯繫您。

 

回前一頁